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到芒棒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29 15:04 马学语 邹鸿飞

    本网讯 12月28日,腾冲市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到芒棒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芒棒镇全体干部职工、驻芒棒各单位负责人、各社区支书主任、大学生村官1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宣讲团的老师从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为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提供重要指导。芒棒镇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镇上下一是要把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学习任务;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紧围绕全镇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牢牢把握发展重点和方向,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马学语  邹鸿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