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宣传工作出新出彩

    2016-12-27 21:38

    本网讯  12月2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要时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要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在云南发展的历史坐标中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会议要求,宣传干部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习省委陈豪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大会通过的决议,掌握它的框架结构、丰富内涵、深邃思想,做到弄懂弄通、融会贯通;要结合学,要把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干中学,要在深入宣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学习,边宣传边学习,边学习边宣传;要在抓好具体工作中学习,对照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好元旦、春节期间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做好当前热点问题宣传引导工作,把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变成振奋精神的过程,变成干事创业的过程,变成出新出彩的过程,以干事创业的实效检验学习的成效。

    会议强调,两节临近,宣传干部要一以贯之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严格遵守《准则》《条例》,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石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 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