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湾甸:抓实“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2016-12-26 15:14 李晓龙 戴字吉

    IMG_5761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若干意见,加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做到“十个严禁”,针对当前干部职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湾甸乡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计60余人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全乡广大干部职工近期在纪律作风建设方面“松、庸、散、飘、懒、软”有所抬头,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到抓早、抓小。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村要加大力度对单位的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四职、重点是班子成员,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若干意见落地生根,推动“两学一做”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突出重点着力解决有禁不止,执行规定不严、自由散漫,纪律意识淡薄、缺乏担当等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年底是湾甸年猪饭盛行的季节,两节也即将到来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走访送礼等拜年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赌博赌酒等。(李晓龙 戴字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 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