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第三次农业普查

    辛街乡多种宣传方式有效促农普

    2016-12-26 11:14 杨薇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十月以来, 辛街乡充分利用电子屏、广播、公开栏、横幅、短信平台、新媒体宣传平台等,广泛深入宣传农业普查的意义、对象及内容,各村相继拉出横幅贴出标语,营造浓厚农业普查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知晓率。

    343455964871445578

    772759045435216232

    12月21日恰逢辛街赶集日,为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推向高潮,该乡在人群较为集中的辛街卫生院门口设立农业普查宣传台,启动农业普查宣传车播放农业普查宣传片,向农户发放农业普查宣传手册、宣传卡片、宣传画等。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辛街乡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为保障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杨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 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