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两学一做”文艺汇演进山村

    2016-12-26 15:17 朱春洪

    初冬季节,寒风凛冽,地处深山的辛街乡水眼村委会立禅寺村,却传出阵阵歌声。原来是保山天籁公司,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文化惠民专项演出带到了小山村。

    活动当天,太阳还没下山,山村小道上,四面八方的群众,扶老携幼、三五成群,都朝着立禅寺走去,他们早早的就赶到立禅寺老年协会院前广场上,等待市级歌舞团的到来。保山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听到市文工团到辛街乡演出的消息后,也自发的赶到了立禅寺,为群众进行了义务演出。

    晚会上相声、舞蹈、小品、歌曲不同类型的节目轮番上阵,现场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年轻的市文工团演员、大学生志愿者用青春的力量传递温暖,用最新的党政知识加强宣传教育,让“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家喻户晓、广为传知。此次文艺宣传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延伸到群众身边,充分展现了党员、群众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朱春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 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