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荷花镇大力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2016-12-26 15:24 尹丹一

    本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全镇人居环境,并严格按照市委政府提升农村环境“七改三清一拆”的工作要求,荷花镇党委政府及时部署专人对荷花镇全镇范围内的违法违章建筑进行摸底排查,对位于肖庄集镇、群众反映强烈且影响较为恶劣的5宗违法用地建筑进行拆除。

    IMG_3821

      5宗违法用地建筑中有3宗,经工作人员多次入户劝说后,主动对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其余2宗多次劝说、发放整改通知书均无效。12月24日,由荷花镇党委政府牵头,荷花派出所、供电所、卫生院等相关部门联合进行了此次拆除行动。

    IMG_3902

    此次行动成立了以荷花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人大主席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共划分五个工作组:施工作业组、现场警戒组、心房工作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抽调荷花镇工作人员83人,外聘劳工10人,出动机械4台。每个小组分工明确,协调配合,经过5个多小时的作业,两栋违法违章建筑被彻底拆除,建筑垃圾全部清运至建筑垃圾处理厂。清理后的肖庄街道变得更加宽敞、整洁了,违章建筑附近交通拥挤的状况也得到了有效缓解。

    IMG_3994

    拆除行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肖庄街的群众纷纷说道:“做人就得遵纪守法,违法占用公共资源的行为就是要被严厉的整治,才能创造一个和谐的生活氛围。” (尹丹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 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