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行保山中医专及中专新校区落成搬迁暨技师学院揭牌仪式

    2016-12-26 09:30 李双梅 杨晓楚

    本网讯  12月24日,我市在青阳片区举行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及保山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落成搬迁暨保山技师学院揭牌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云泽,副市长李宗华共同为各学校揭牌。李宗华在仪式上致辞,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学校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做好后续建设发展各项任务,为各学校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同时,李宗华强调,我市已进入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各学校要以此为契机,承担起人才培养的更大历史责任和使命。学生要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据了解,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新校区占地面积431亩,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高级技工学校、隆阳区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及保山技师学院的新校区按高职高专近期7000人,中远期15000人进行规划设计。规划用地560亩,规划新建校舍24万平方米,概算投资6.58亿元。 (李双梅  杨晓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