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保山市荣获全国2016年度质量魅力城市称号

    2016-12-23 09:45 云南日报

    12月21日,2016“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保山市作为云南省唯一入围城市,在全国20个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质量魅力城市,成为全国10个年度质量魅力城市之一。中共保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代表保山市领取了年度质量魅力城市奖牌。

    “质量之光”活动是中国质检报刊社2012年发起创办的一项群众性质量活动。该活动以“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用质量的眼光看社会”为宗旨,通过前四届活动的积淀,已发展成为我国质量领域互动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社会关注度日益提高的专业活动品牌,成为树立质量典型、宣传质量文化、展示质量工作的良好平台。

    近年来,保山市始终坚持以“质量兴业、质量兴企、质量兴品”为抓手,狠抓质量工作,确定了“品位保山、质誉未来”的城市质量精神,强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坚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质量上,用标准、品牌引领新常态下经济的发展,在全市形成浓厚的质量氛围,质量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城市发展质量和群众幸福指数有了显著提升。

    此次“质量魅力城市”称号的获得,树立了保山质量强市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区域竞争力。充分肯定了保山质量领域的突出成效,成就了保山市独特的年度质量记忆和城市荣誉、市民骄傲。

    下一步,保山市将继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围绕“发挥五大优势、补齐五大短板,全力实施六大工程,做大做强六大产业,创出一条边疆地区跨越发展道路”的目标,加快技术、品牌、质量、服务“四个升级”,努力构建具有保山特色和比较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走出一条质量效益型发展的质量大道,实现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全市各族人民群众。(云南日报记者:朱丹 贾云巍 通讯员:安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