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24家物流企业开展缉毒培训

    2016-12-22 16:08 保山日报

    本网讯 12月12日,在省禁毒办的主导下,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对隆阳辖区的24家物流企业共计140余人开展物流寄递行业缉毒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物流寄递从业人员的识毒、辨毒、查毒能力,培训会上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国庆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要明确学习目标,提高自身素质,全面落实好收寄验视规定,不断提高全市物流、寄递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培训中,省公安厅禁毒局王东亮副处长等几位授课老师深刻分析了当前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贩运毒品的毒情形势,以常见快递藏毒手法、剖析典型案例进行精彩讲解,现场展示我市常见毒品实物种类并对其讲解,给每位参训人员发放了警民联系卡等禁毒宣传资料,并现场观看了X光机缉毒演示。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履行好实名制登记、收件验视及100%安检职责,全力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积极推动全市物流、寄递企业健康发展。(保山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