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艾思奇百姓宣讲团"用傣语宣讲全会精神

    2016-12-22 16:10 保山日报

    12月14日,腾冲市“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到荷花镇羡多社区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为荷花镇傣族同胞带去了一场难忘的精神盛宴。

    会上,腾冲市原人大民工委主任板永强同志用傣语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的重大决策为切入点,解读了全会的主要内容。腾冲市原人大主任汪金耀同志将回顾历史与展望未来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基层党员实际,用党员能明白、记得住的事件与语言,对“全面从严治党” 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展开生动宣讲。

    荷花镇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结合此次的宣讲内容,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准确把握住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二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深刻把握和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强化学习运用,用全会精神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荷花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羡多社区全体党员及村干部共计8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