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省农民工工作督查组深入保山市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督查工作

    2016-12-22 16:16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省农民工工作督查组郭虹副巡视员一行4人到保山市对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深入保山工贸园区,先后实地查看了服装、纺织等多个企业,详细了解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督查组对保山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督查组表示,保山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领导重视,统计基础工作扎实,各部门协调配合好,工作创新有做法。郭虹副巡视员还就下一步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提出农民工二、三次再培训的工作指示。

    截止2016年11月底,全市累计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5.1万人次,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67.1万人次的97.02%,其中: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81万人,完成目标任务5.9万人的98.47%。组织培训农村劳动力18.89万人次,完成目标任务17.7万人(次)的106.72%(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8.15万人次),预计到12月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