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省工信委扶贫工作队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6-12-21 10:45 保山日报

    本网讯 近日,省工信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协调保山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了主题为“小浪坝朝阳行动”爱心捐赠活动,为小浪坝完全小学捐赠课桌椅106套。

    小浪坝完全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全村适龄儿童均在此就学、住宿。由于村委会财力有限,学校一直使用较为陈旧的课桌椅,无力更换。为改善小浪坝完全小学学习条件,省工信委驻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关注并参与扶贫工作,保山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组织公司管理层个人捐款购买课桌椅106套,为社会力量支持扶贫工作作出了表率,向贫困孩子奉献爱心,给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将这份爱心更好地接力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