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奖补易地搬迁 助推扶贫攻坚

    2016-12-21 11:33

    本网讯  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加快挂钩村施甸县万兴乡中山村脱贫攻坚步伐,根据年初与村三委制定的对“建档立卡”户实施易地搬迁脱贫一批、畜牧养殖脱贫一批、专业合作社带动脱贫一批的精准扶贫方案,决定从中心费用中压缩出6.75万元资金对易地搬迁户和参与畜牧养殖项目的农户进行奖补。12月16日,中心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匡云同志率中心党员干部一行前往中山村,现场向已办理完易地搬迁手续的27户建档立卡户按每户2000元、向参与畜牧养殖项目的27户农户按每户500元兑现了奖补金。

    通过中心实施的奖补措施,进一步激励了“建档立卡”户实施易地搬迁和养殖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受到了中山村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对全村的脱贫致富工作起到了有力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