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全市综合交通宣传周暨“交运杯”篮球赛开幕

    2016-12-20 15:42 保山日报 刘自明

    本网讯  12月17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交通运输协会、永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办,市总工会协办的保山市2016年综合交通宣传周暨“交运杯”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保岫广场举行。

    据悉,自2014年以来,我市交通系统每年都举办综合交通宣传周暨“交运杯”职工篮球赛。开展宣传周活动,是深入推进交通文化建设的有力抓手,将进一步鼓舞全市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干劲、更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交通运输事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时间里,全市交通系统将通过展板展示、视频播放、资料发放、悬挂横幅、媒体宣传等方式就交通常识、公路建设、爱路护路、公交运营改革等交通运输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同时,来自全市交通系统的14支参赛球队将在保岫广场举行多场激烈的篮球比赛。

    市总工会、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刘自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