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世界咖啡学》在保首发签售

    2016-12-20 10:22 保山日报 杨桦

    本网讯  12月16日,在第二届云南咖啡杯·中国冲煮总决赛暨保山咖啡文化节开幕式后,由咖啡大师韩怀宗著作的《世界咖啡学》在永昌会堂举行全球首发签售活动。作者现场签名,80本新书抢售一空。

    《世界咖啡学》梳理了咖啡的起源、发展与人文轶事,介绍了中国咖啡产业发展历程和中国主要咖啡产区,囊括了亚、非、中南美洲各产区咖啡的品种、处理法、烘焙法和冲煮法,还用数据和案例详解了第三次烘焙技术进化,独家预言了第四波浪潮。

    韩怀宗毕业于东吴大学英文系,1986年进入《联合报》担任《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中文版编辑,并转任《联合报》国际新闻中心编译。作者在任职期间,因与美方编辑部有时差,养成了熬夜喝咖啡提神的习惯,进而发现自己烘焙咖啡豆的美味与乐趣,从此跨界投身咖啡事业,研究咖啡烘焙与冲泡。他的著作有《咖啡学》《精品咖啡学》《台湾咖啡学》等;译作有《Starbucks:咖啡王国传奇》《咖啡万岁:小咖啡如何改变大世界》。(杨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