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20 15:50

    本网讯  为帮助老干部,特别是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照“六进”、“五个讲清楚讲准确”,树立“四个意识”的要求,12月16日,保山市供销社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三是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抓好党员思想教育、严明纪律;四是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准则,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五是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党章。

    今后,保山市供销社将结合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要求,及时将各项方针政策决议传达给每位离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