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市第一批溜索改桥项目顺利完成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

    2016-12-15 15:42 赵 缯

    本网讯 12月1日至12月12日,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对第一批已完工的索改桥项目组织交工检测工作,检测项目为腾冲市固东镇新湾塘桥、大自公路大河边桥,龙陵县中涨河桥,施甸县小河底桥,昌宁县寺门前桥、响水河桥、芒赖桥、面厦河桥、小街子桥。

    整个检测工作历时11天,通过检测组和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外业检测数据收集整理工作,在检测过程中对桥检车无法到达的项目,采用路灯检修车、装载机、挖掘机等不同形式的作业工具采集检测数据,检测内容为桥梁上下部、桥面系。同时对参建单位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质保资料,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与整改措施。要求参建单位对照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报备市公路工程质监站。(赵 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