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黄龙玉形象广告进入五人制足球世界杯

    2016-12-15 10:19 段登信

    655753206984234774_副本

    616533646858704067

    本网讯 12月11日,2017F5WC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打响,龙陵黄龙玉形象广告正式进入总决赛现场,这是一次龙陵向全国、向全世界展示黄龙玉品牌的重大外宣活动。

    F5WC五人制世界杯创立于201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五人制足球比赛,全球参与赛事人数累计超过一百万人。在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现场,龙陵在赛场重要位置共投放“黄龙玉国玉”、“国玉黄龙玉”等四块黄龙玉形象广告牌。

    据悉,在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过程中,北京卫视、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facebook等国内外多家媒体进行了发布。2017年4月,来自巴西、阿根廷、美国、荷兰、法国、日本等全球40个国家的冠军代表队将参加北京举办的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届时龙陵黄龙玉形象广告将在各大赛场重要位置继续投放。(段登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