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喜获“2016年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城市”称号

    2016-12-15 10:17 张丙海

    本网讯 12月13日,在北京召开的2016创新社会治理优秀城市发布仪式暨第二届全国创新社会治理经验交流会上,保山市因平安建设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2016年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城市”荣誉称号,这是保山第二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保山市不断深化平安保山、法治保山建设,创新推出“五道防线”、“五包五包责任制”等举措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大力加强“三个一”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总结推广“6995”网格化服务管理、“995”综合为民服务平台等社会治理创新做法,全面落实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措施,严禁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深入开展禁毒防艾人民战争,保持了边境稳定、社会安宁,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先进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居全省前列。(张丙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