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参观考察

    2016-12-14 11:05 张玮

    本网讯  12月13日,由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带队的党政代表团一行赴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考察,双方围绕新能源产品生产推广、轨道交通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介绍了比亚迪集团发展概况,特别是轨道交通建设、新能源汽车研发推广、市场开发以及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等情况。

    听完介绍后,赵德光也详细介绍了我市发展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他指出,通过到比亚迪公司考察,深化了我市对新能源系列产品的认识,增加了发展新能源产业的信心,随着保山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深入实施,降低发展成本、缓解交通拥堵、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实现环保出行、绿色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我市也有意向与贵公司在电池生产、轨道交通、整车组装等方面合作,其中想把保山中心城市和腾冲的轨道建设做为试点来进行推广,希望比亚迪公司到我市进行全面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度对接,创新合作模式,保山市委、市政府将优化服务、全力支持,实现双方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王传福表示,保山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旅游资源丰富,是面向南亚和东南亚的重要通道,加之这几年保山经济发展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公司将认真研究相关事宜,派人去参观考察,争取有很好的合作,共同建设好保山。

    在考察期间,我市党政代表团还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比亚迪公司科技展厅,试乘了比亚迪公司开发的城市轨道交通“云轨”,详细了解比亚迪公司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公司发展历程、新能源汽车车型和电池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以及工业园区布局等情况介绍。(张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