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创建国家质量强市示范市

    保山市新增45名企业质量首长

    2016-12-13 10:14

    本网讯 7月14日,保山市45名企业管理人员经过3天的培训,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证书》,变身企业“质量首长”。

    为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2016年7月11日至7月14日,保山市质监局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举办了保山市第二期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级名牌企业、市内骨干企业的45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各县(区)分管质量工作领导免费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复旦大学、山东大学的2名著名质量专家学者对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文化建设、质量管理体系与卓越绩效、服务质量管理、品牌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中,学员们静下心来重回课堂,认真听讲,积极和老师互动,取得较好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进一步充实了我市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人才库。通过培训的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由一般质量职员变身企业第一质量人,成为名副其实的企业“质量首长”,从企业质量发展战略制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实施、质量改进、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把控企业质量管理。有利于企业倡导企业质量文化建设,重视质量技术创新,推广现代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夯实企业质量技术基础,促进企业产品转型升级,提高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人才竞争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