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创建国家质量强市示范市

    保山市召开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市民代表座谈会

    2016-12-13 10:09

    本网讯  9月12日,保山市召开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市民座谈会,16个成员单位与40名市民代表就我市质量工作和市民关心的质量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与会40名市民代表中,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大学生、社区工作者、出租车司机等,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我市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及关心的质量问题等踊跃发言。涉及质量促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建设、小区服务、医疗服务、食品安全、环保交通等多个方面,各成员单位对市民提出的40多个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释疑,并由创建办对问题进行梳理,分发到各部门落实解决。

    市民座谈会作为我市“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搭建了沟通桥梁,促进了政府部门与市民的交流和联系,让质量工作更接“地气”,为实现“质量惠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