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创建国家质量强市示范市

    龙陵县全面启动旅游服务标准化工作

    2016-12-13 10:08

    本网讯 近日,龙陵县通过召开全县旅游服务标准化工作部门联席会、业务培训会,同时邀请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专家进行业务培训,全面启动旅游服务标准化工作。

    旅游服务标准化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文旅扬县”战略,加强标准化业务培训,提高标准化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职能职责,落实实施好省级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区试点建设,以点带面的发挥标准化的引领作用,将“标准化+旅游服务”工程更精准的服务于经济新常态下旅游业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进而辐射带动全市旅游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提高旅游业整体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建设美丽宜居保山。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