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创建国家质量强市示范市

    保山市全面完成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培训取证

    2016-12-13 10:56

    本网讯 在县区级质监部门“三合一”机构改革后,面对部分熟练特种设备监管人员流失,县(区、市)新的市场监管部门监管人员未“接触”过特种设备,导致监管能力严重削弱的局面,保山市质监局下大力气强化基础工作建设,重建特种设备监管网络,在省质监局大力支持下,会同检测中心狠抓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乡镇市场监管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执法人员业务的培训。

    截止2016年7月,全面完成了基层B类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培训取证工作,累计培训320多个学时,培训5期306人,使其掌握了特种设备法律法规、主要安全技术规范、现场监督检查等基本知识,将监管链条延长到了乡镇,监察工作责任覆盖到了最基层,适应了新体制机制下的特种设备监管要求,为今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