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创建国家质量强市示范市

    施甸市监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2016-12-13 09:58

    本网讯 日前,施甸县市场监管局联合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及县科协到何元乡何元街开展2016年“质量月”质量知识进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 “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县”主题,通过现场展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乡民们普及产品质量、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和生活常识,帮助当地群众排忧解难。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7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生活中的疑难问题1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在整个“质量月”活动中,该局还将集中开展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各类专项整治活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赵国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