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带队到国家林业局专题汇报青华海万亩湿地生态恢复建设等工作

    2016-12-13 11:10 保山日报 寸瑞红

    12月9日,市委书记赵德光带领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前往北京,专题向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汇报保山中心城市青华海万亩湿地生态恢复工程建设和国家湿地公园申报工作。

    在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赵德光介绍了青华海万亩湿地生态恢复工程建设和国家湿地公园申报相关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保山市围绕建设生态城市目标,正在加快推进保山中心城市1万亩青华海湿地、1.5万亩现代生态农业观光园、2.6万亩东山森林公园3个“万亩城市生态廊道工程”。通过几年努力,把青华海建设成为怒江流域具有国际重要意义的湿地公园,保护好保山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打造好东亚——澳大利亚国际候鸟迁徙路线的重要节点。

    国家湿地中心主任马广仁对保山市的生态建设、湿地建设和林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上个月到保山考察时,就深深地感受到了保山市委、市政府对湿地建设等相关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书记带队到北京专题汇报工作,更充分说明了这一点。马广仁介绍了《国家湿地保护十三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并表示,建设湿地公园是加强湿地保护的重要举措,国家湿地中心鼓励、支持地方政府建设并申报国家湿地公园。希望保山市高质量规划,高标准建设。相信在保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青华海湿地公园一定会建设得很成功。(寸瑞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