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一根丝”宣讲团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2 10:10 张赛芹

    本网讯 12月6日,昌宁县“一根丝”宣讲团深入县委老干部局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昌宁县副县处级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代表,以及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昌宁县“一根丝”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正良为大家作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专题讲座。重点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四个方面帮助大家深刻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董副校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图文并茂的演示,为参会老干部们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激情洋溢、生动活泼的讲解引起了大家共鸣,现场老干部们不时认真记录讲解要点,频频会心点头肯定。

    参加讲座的老干部们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里程碑意义;认为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全党的郑重选择,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选择,是坚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保证,坚持强有力的核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所在,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的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党员意识。(张赛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