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市直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即将拍卖

    2016-12-07 15:44

    本网讯   今年11月初,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了云南天一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和云南昊鹏拍卖有限公司对市直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进行鉴定评估和拍卖。这意味着,市民关心的公务用车拍卖工作即将拉开大幕。

    QQ图片20161207150624

    本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市直机关共取消各类公务用车319辆,取消车辆将按照公开、公平的原则分批次通过拍卖、报废等方式进行处置。目前,市本级取消的车辆已于11月中旬起移交云南昊鹏拍卖有限公司,并停于隆阳区奥新体育城综合馆广场外,有大众、本田、别克、丰田等多个车型。

    QQ图片20161207150634

    首批公务用车拍卖于12月11日至13日在隆阳区奥新体育城内(体育城北侧游泳馆旁)进行展示,预计12月15日在 原隆阳区人民政府礼堂(地址:保山市隆阳区上巷街15号)开拍。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权利能力,无不良记录、诚实守信的法人、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除外)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拍,云南昊鹏拍卖有限公司在奥新体育城北侧游泳馆二楼设有报名地点,有意向的市民可前往咨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