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交通局开展农村公路安全管理养护

    2016-12-07 10:35 保山日报 革丽萍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农村公路安全管理养护工作,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隆阳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季节公路养护工作特点,强化措施、科学部署,加强辖区内公路安全管理养护工作。

    区交通局以保重点、保畅通为总体思路,按照“通、畅、美、平、安”的要求,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保障畅通”的原则,全力做好季节性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做到见缝就灌,见坑就补,见坍就清、见堵就疏、全方位无缝隙养好公路;注重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清除干线公路路面散落物,保持路面全天候整洁;组织人员及时清理、疏通排水沟及边沟,确保路基稳定、路面整洁、边坡顺时、侧沟、涵洞排水畅通。

    据统计,截至11月25日累计清除边坡塌方5万余立方米,清理边沟、涵洞堵塞25000立方,清除路肩杂草25000立方,清理路肩900余公里,增设安全警示牌90余块,路面填砂灌缝1150米,共投入养护资金800多万元。使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及时处理,保障了沿线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革丽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