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田园镇完成8958万基础设施扶贫建设

    2016-12-07 10:27 普坤祥

    本网讯  2016年,田园镇抢抓国家扶贫投入力度持续加大的新机遇,狠抓项目的摸底规划、申报对接、优质实施、高效发挥,先后争取并实施贫困村基础设施扶贫项目27个,完成投资8958万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了强劲的动力。

    年内,该镇先后在贫困村达仁社区实施高效节水茶园喷滴灌茶园建设、贫困村整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完成投资1600万元;在贫困村四角田社区实施整村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乡村旅游建设等项目,完成投资540万元;在贫困村新华社区实施整村推进、昌宁红茶庄园建设等项目,完成投资460万元;在新城社区德馨安置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建设、灾区产业恢复建设等项目,完成投资560万元;在宝丰社区实施花园田易地扶贫项目等建设,完成投资480万元。以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着力改善贫困村交通、水利、产业等基础设施保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了强劲的动力。 (普坤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