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讲团走进隆阳解读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7 10:13 保山日报 施颖

    本网讯  近日,市委宣讲团到隆阳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隆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抓好深入系统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新热潮。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开展好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施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