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07 10:16 保山日报 施媛媛 白晓明

    本网讯  12月6日,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共20余人走进市人民检察院,零距离参观了一站式服务检务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干警体能训练室、检察文化建设长廊、办案工作区等场所,亲身体验“阳光检务”,感受检察机关工作氛围。

    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让人民群众、各界代表更加深入了解检察工作,增强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加大侦查活动的监督力度,推动侦监工作向前发展。

    在实地参观和了解了检察机关办公场所及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后,大家围绕“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畅谈对检察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在队伍建设、为民服务、执法监督、检务公开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他们一致认为,市检察院队伍素质过硬、工作流程严谨,通过依法打击各类犯罪事件,有效的稳定社会秩序,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大家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在永无止境的执法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升执法水平,及时解决百姓诉求,主动服务基层,为保山的社会稳定添砖加瓦。(施媛媛  白晓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