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到我市举办少数民族地区电视从业人员培训班

    2016-12-07 10:40 杨健

    本网讯  12月6至7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到我市举办少数民族地区电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分组观摩和讨论的形式,旨在提升电视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新闻工作的信誉和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担当起社会责任。

    6日早上的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范宗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部分授课专家、市直及五县(市、区)电视从业人员骨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陈光俊指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在保山举办少数民族地区电视从业人员培训班,培训我市电视从业人员,充分体现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云南省文联对保山电视媒体人的厚爱和关怀。近年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注重实效接地气,深入基层谋潜力,精心组织开展了专门针对少数民族地区的电视文化公益服务——少数民族地区电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系列专项活动,在少数民族地区电视界产生了积极反响,受到广大基层电视工作者的热烈欢迎。

    陈光俊要求,参加培训的艺术工作者要珍惜十分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艺术修养和能力水平,制作更多反映保山自然之美,反映保山人民生活之美、心灵之美、梦想之美的优秀作品,为宣传推介保山,讲好保山故事,放大保山声音,诠释保山魅力,展示保山形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范宗钗要求,参加培训的电视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第十届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导向,履行好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的神圣职责,用镜头记录美丽的家园和前行中的家乡巨变,讲好团结梦,用作品共筑绚丽多彩的中国梦。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纪录片《光荣与辉煌》第1集和《永远的格瓦拉》。(杨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