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动员会召开

    2016-12-06 15:05

    本网讯  12月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动员会召开。市林业局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副科以上领导干部、近三年退休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会计、出纳参加了动员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委决定从2016年12月1日至21日开展首轮巡察工作。在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施恩朝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指导思想、职责任务和方法、步骤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这次巡察的重点是单位领导班子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市纪委围绕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提出了要求。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同志代表局党组从端正态度、接受监督、扎实整改、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等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目前,市委第三巡察组已全面进驻市林业局开展工作。(朱承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