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妇联贯彻落实市委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大会精神

    2016-12-06 09:02 王晓菁

    本网讯  11月28日,保山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大会精神。

    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我市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大会精神,同时原文学习了《保山中心城市一拆一增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保山中心城市违法违规建筑自检自查工作的通知》。会后,市妇联党组作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该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努力建成生态宜居、活力宜业、舒适宜游的美丽保山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自检自查,认真填报,做到不漏报瞒报,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做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三是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强化担当意识、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要求,为我市城乡建设实现新跨越贡献巾帼力量。(王晓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