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中院法官干警聆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6-12-02 16:37 王瑶 段汝锋

    本网讯 12月2日,由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牵头组织的第七组市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如期举行。保山中院法官干警以及保山市人大常委会、政协、检察院、公安、司法、国家安全局、保山监狱等9家市直机关单位的207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赵威同志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于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在法官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明明白白,很给力!”大家认为,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保山中院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条例和准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上来;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认真履行审判职能,把全会精神贯穿落实到审判执行、司法体制改革和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着力打造一支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法院队伍。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尤其党组成员带头研讨和宣讲,通过党组会、支部会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做好学习笔记,撰写阶段学习心得体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狠抓执法办案工作,努力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王瑶 段汝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