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空巴通"专项产品社会效益良好

    2016-12-02 11:04 保山日报

    我市“空巴通”专项产品运行1年多来,极大方便了从保山机场、腾冲机场进出港的旅客,受到旅客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年以来,累计有25335人受益,共发放“空巴通”补助540840元。

    保山是目前云南省唯一拥有两个民航机场的地级市,保山机场、腾冲机场之间的地面交通距离为148公里,全程高速,只需一个半小时即可抵达对方城市。为实现空地联动,为旅客提高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2015年,市旅游发展委牵头,联合隆阳区人民政府、腾冲市人民政府、保山机场、腾冲机场、保山交通运输集团共同推出了“航空+巴士”连运产品———“空巴通”。开通保山、腾冲机场专线公交,为在两个机场落地后需要到另一城市的旅客提供免费客运服务。

    根据“空巴通”政策,从保山机场、腾冲机场进港的散客,抵达当日内,可凭登机牌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到另一城市的免费乘车手续;抵达5日内,在保山客运站、腾冲客运站售票窗口购买到另一城市的班车票,享受5折优惠;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或取消,改由另一机场出港的,在出港前2天内可办理至另一城市的免费乘车手续。另外,团队旅客也享有“空巴通”补助。(市场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