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田园镇: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热城乡

    2016-12-02 15:27 普坤祥

    本网讯 “杨书记,给你提个意见:这棚改区有部分党员的认识和带头作用还得再提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关键就得落实到具体的党内生活中……!”

    11月29日晚,虽已是初冬寒夜,但在昌宁县田园镇文昌社区的党员活动室里,却整整齐齐坐了一屋子党员。大家刚刚学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王建兴就活学活用,针对棚改的大事,向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忠明提起了意见。

    而在该镇的其他社区,或是在打歌歇脚的场地上,或是在换届选举选民普法会上,又或是在扶贫技能培训的课堂上、征地入户座谈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总有一群会讲理论,更会结合实际解说运用的骨干,把全会精神讲得落地生根、不漏不偏。整个镇的《条例》《准则》宣讲掀起层层热浪。

    该镇党委书记介绍说,为确保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千家万户,扎进广大党员群众的心中,转化为实际的行动,田园镇以挂社区领导为骨干,组建了宣讲团,层层开展了培训,印发了本土宣讲教案及资料,并结合当前棚改、扶贫、征地、换届等工作进村入户多的实际,全面铺开了城乡全覆盖的大宣讲,力求在宣讲中切实落实好全会精神,以宣讲提升党员队伍水平,在落实全会精神中全面促进工作发展。

    目前,该镇宣讲团已走进城乡社区开展宣讲68场次,党员参学率达89%。(普坤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