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2 10:55 李婷媛 鲁兴娣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日,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赵威到度假区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中,赵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紧密结合度假区实际,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党内两大法规、抓好关键少数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报告会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概括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完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书写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完善了从严治党的新制度,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报告会号召,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执行和督查。要全力冲刺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着力提升推动度假区跨越发展的能力水平。

    报告会强调,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真正把握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主题,两个篇章,三个文件,四种意识,并结合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在党员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重聚民心,真正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六中全会的内容、意义及相关文件精神,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更加自觉的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度假区脱贫攻坚、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清洁干净美丽度假区谱写新篇章。(李婷媛 鲁兴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