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公安将重拳出击 集中打击“盗抢骗”

    2016-12-02 15:46

    本网讯 日前,在全国公安机关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视频会议结束后,保山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唐云泽主持召开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盗抢骗”打击行动提出要求。

    会上,唐云泽指出,“盗抢骗”犯罪是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严重侵害到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危害经济社会发展,保山市各级公安机关将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公安部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公安部的部署要求,结合保山实际,切实做好“盗抢骗”的集中打击工作。

    唐云泽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郭声琨部长在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会议上提出的“五个强化”要求,围绕政治安全和政治稳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敏锐性,强力推进反恐怖斗争、矛盾纠纷排查、社会治安防范、公安安全监管、各项维稳安保、考核查缺补漏等工作。

    唐云泽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结合辖区“盗抢骗”案件的多发类型和重点地区,精心部署打击工作,确保打击多发案件有办法、整治重点地区有对策;成立打击“盗抢骗”行动领导小组,充分整合刑侦、经侦、治安等内部资源,发动各级社会力量,集中开展打击工作,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