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教师来燕荣获全国实验教学说课奖

    2016-11-30 15:08 保山日报 杨洪定 王江燕

    11月19日至21日,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在广西南宁举办。保山市民族中学来燕老师在大赛中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了初中物理组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组织,由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的举办宗旨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精神,加强教学设计创新,促进交流与共享,进一步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提升师生实践动手能力”。为搞好此次活动,由我省各州市层层评选及省教育厅学科专家评审之后精选出的8位参赛教师(初中生物、化学、物理和小学科学各2人),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个人精心备课与团队反复磨课之后,带着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教育局和本人所在学校的期盼与嘱托,信心满满地参加了第四届全国实验教学说课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集聚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288名实验教学精英。经过两天十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保山市民族中学来燕老师在大赛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在全国范围内亮出了隆阳田园教育名片,为隆阳田园教育增添了荣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