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交通运输局四措并举抓实廉政文化建设

    2016-11-30 09:53 彭 艳

    本网讯 2016年,昌宁县交通运输局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严格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抓实廉政文化建设。

    一是上好廉政党课。党政主要领导积极组织廉政党课,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反腐倡廉政策法规,推动了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切实做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二是抓好警示教育。局党组积极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等廉政影视,教育领导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三是做好廉政宣传。在各种新闻媒体上及时报道交通运输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的最新动态、机关廉政建设的亮点工作等;利用宣传栏、宣传橱窗等固定的廉政文化宣传场所,悬挂、粘贴廉政标语、格言、警句,传递廉政知识、廉政理念,推动了廉政文化在交通运输系统内传播,使廉政文化自然融入到干部职工的学习生活之中。

    四是创建廉政展室。在县纪委的关心指导下,打造了主题为“阳光交通”的廉政文化展室,展室采用图片加文字、正面加反面、实物加宣传片、廉政教育加交通工作实际的形式,将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职权、工作流程、廉政风险点等交通重点工作公开,有效促进了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在阳光下开展,全面展示了廉政思想在交通日常工作中的渗透力与辐射力,牢固树立了公正严明的执法形象、文明高效的服务形象、廉洁勤政的公仆形象和务实正派的部门形象。(彭 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