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芒棒镇开展防艾防毒殡葬改革综合宣传

    2016-11-29 16:08 杨家瑞

    本网讯 为提高群众防艾防毒意识,加快殡葬改革步伐,11月28日,抓住群众前来参加集市的机会,芒棒镇派出所、妇联、计生办、民政办、安监站联合进行防艾防毒殡葬改革宣传。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挂礼和礼品、分发传单、搭建展览板、实物展示等途径对来参加集市的群众普及防艾防毒知识宣传殡葬改革相关政策。派出所干部还向群众展示了各种毒品,详细说明了各种毒品的危害。

    前来参观的群众不仅领取了精美的礼品,更开阔了视野,许多知识,有的群众以前不知道毒品、艾滋病的危害,觉得离自己很远,没有防范意识,通过听工作人员的演讲才明白其危害之大,表示今后要加强防范,并将今天学到的知识传递给更多人。(杨家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