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万亩生态观光农业园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2016-11-28 15:04 张华波

    本网讯 11月25日,隆阳区人民政府分别与云南锦苑花卉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中业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就保山万亩生态观光农业园、打造咖啡产业集团、建设以咖啡为主的咖啡产业园及主题庄园等建设领域达成共识,并现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署的2个重大项目协议,按照万亩生态观光农业园的园区规划,配套生产种植用地10000亩(花卉和水果生产种植用地各5000亩),以花卉、水果种植为主,配套以休闲观光设施,建成集花卉观赏、水果采摘、都市农庄体验、休闲旅游观光等为一体的都市农业主题公园、乡村旅游综合体和设施农业观光区。

    合作协议的签署,拉开了“保山万亩生态观光农业园”建设的序幕,项目建成后,将加快隆阳区高原特色生态农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农业规模化、标准化、工业化、品牌化和生态化发展。(张华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