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整治违法建筑 提升人居环境

    2016-11-25 16:13 本网

    尊敬的市民朋友:

    你们好!如今的保山中心城市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优雅舒适的标致小区、靓丽迷人的青华海、载歌载舞的市民广场生动的呈现在我们眼前,城市面貌今非昔比,城市品位与综合实力与日俱增,人居环境和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保山中心城市正朝着“园林、生态、宜居、宜业”的目标阔步前行。然而在这美丽与幸福背后,我们的城市却屡屡发生与美丽保山建设极不和谐的一幕,私搭乱建、未批先建、少批多建等行为屡禁不止、无序蔓延,小桥流水、绿树成荫已荡然无存,严重侵害了城市健康的肌肤,损害了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影响了保山对外形象,社会各界对此反映十分强烈。

    整治违法建筑,是省委、省政府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重大举措,是促进城市健康有序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重大举措,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各级各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大共产党员和所有公职人员,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有违法建筑的带头自行拆除,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全市所有市民树立法纪意识和大局意识,维护法律和规划的权威,坚决杜绝违法建设行为,有违法建筑的主动拆除,对发生在身边的违法建设进行监督,让违法建筑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整治违法建筑需要每位市民的理解、配合与支持,需要每位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把对保山中心城市的关注和热爱付诸具体行动。让我们携起手来,齐抓共管、群策群力,为建设滇西边境最美城市而共同努力。

    保山市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