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决战会议在昌宁召开

    2016-11-24 16:22 本网 高兴道

    本网讯 11月22日,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决战会议在昌宁县召开,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五县(市、区)分管交通运输工作的副县(市、区)长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公路、索改桥、危桥、安保、大中修工程建设进度,农村公路质量检测情况和存量资金清理整改情况;昌宁县副县长董大刚就农村公路建设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交流发言,隆阳区、腾冲市就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作表态发言,市交通局与五县(市、区)签订2017年建制村通畅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规模空前、资金有力、养护创新、管理有效,但困难问题仍然存在。主要表现在重视不够、建设进度不够、前期准备工作不够、指导监督不够、安全防护不够等方面。

    会议要求,要全力冲刺、全面决胜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从做实项目前期、倒排工期、强化管理、建立通报制度、抓好农村道路养护问题等方面入手,建设安全防范设施,打造放心工程,创建“四好”农村路;要统筹协调好“建管养运”的协调发展,解决“养护好”、“运营好”的问题;要随着通村道路硬化、安保设施建设的硬性条件,采取先易后难、先建先通的方式,加快通班车进度;要将思想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决胜2017,全力推进农村公路项目建设,确保2017年如期实现100%建制村通畅的目标。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到卡斯镇窄门口至卡斯糖厂二级公路、卡斯糖厂至鸡飞农村公路、鸡飞至邑等至右文公路、回头山至李子树垭口至董瓮至县城公路现场观摩通畅工程及养护大中修项目。(高兴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