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高标准创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

    2016-11-23 11:41 保山日报

    本网讯 11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创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会议,就创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围绕“四高四有、四化、四十分钟精品”的要求来打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确保示范点立得住、推得开、叫得响、成旗帜。

    会议指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创建,是破解街道社区、机关、企业、学校党建难题的重要方法,也是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向特色化、精品化方向迈进的重要举措。要创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群,就要通过在“点”上发力,聚点成片、接片成网,形成集聚效应,促进“面”上的工作,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示范点建设要紧紧围绕“四高”要求来打造,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创建、高水平展示,确保示范点立得住。要围绕“四有”目标来打造,有说头、有学头、有看头、有推头,确保示范点推得开。要围绕“四化”措施来打造,规范化实施、品牌化建设、创新化实践、示范化带动,确保示范点叫得响。要围绕 “四十分钟精品”展示来打造,建设一条看10分钟的观摩路线、规范一套阅10分钟的党建台账、制作一张观10分钟的影像资料、形成一份听10分钟的经验汇报,确保示范点成旗帜。

    来自街道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等领域的20个示范点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在会前还前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国移动保山分公司现场观摩基层党建情况,并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