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董礼书在市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要求

    深化学习找差距 转变作风促发展

    2016-11-23 11:43 保山日报 施媛媛

    本网讯  11月21日,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的带领下,市政协理论中心组成员到善洲林场现场观摩学习,并围绕“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杨善洲先进事迹,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推动保山跨越发展”这一主题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罗兴志、孙家灿、石玉昌、黄玉仙、苏正平、潘正飚到现场观摩学习并出席会议。

    董礼书指出,再一次来到善洲林场现场学习就是要以杨善洲老书记作为党员干部学习进步的镜子和尺子,对照镜子查找差距,按照尺子规矩做事。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强化党的领导的新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是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规范,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组织保证。为此,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化学习,突出学习效果。个人在学习过程中要精读原文,深入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机关学习要具体,不大而化之;中心组学习要积极,要见人见事见思考;整体学习要抓实,防止一阵风。一定要突出重点,推动工作。全面学习就是要同即将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先辈先进的事迹相结合,以学习的成果强化政协机关的建设,提高政协党员干部的素质,推动市政协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董礼书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强化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要强化发展意识,真抓实干;要强化为民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强化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保山发展凝聚力量,为开创全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石玉昌、潘正飚分别作中心发言,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施媛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