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希望工程1+1”项目 助力翁堵教育扶贫

    2016-11-23 15:38 杨旭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翁堵镇团委对全镇小学生进行“希望工程1+1”学生资助活动。此次助学金共资助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中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21名。

    发放仪式上,镇团委介绍了“希望工程1+1”助学基金的来源和捐助过程,并叮嘱受资助的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同时也要求受资助的学生家长要勤俭节约、竭尽自己所能确保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并给孩子创造好的生活环境、树立良好的榜样。

    据了解:“希望工程1+1”助学金是中国青基会为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学习生活费用的资助,缓解他们家庭的经济困难,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促进社会关注农村贫困家庭学生遇到的困难。(杨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