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践行“两学一做”文化惠民演出到荷花

    2016-11-23 09:32 尹丹一

    本网讯  11月22日,保山天籁演绎团到荷花镇尖山社区进行“两学一做”主题演出,演出紧扣主题,节目形式多样,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QQ图片20161123092521

    在舞蹈《欢天喜地迎客来》中拉开了整场表演的序幕,女子说唱《争做合格党员 争当跨越先锋》,歌伴舞《一带一路》等节目则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将“两学一做”的核心观点串联起来,让群众在喜闻乐见的表演中学习和领会到“两学一做”的精神与内涵。此次演出不仅有来自保山天籁演绎团的专业表演,还有来自尖山文艺队带来的自创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

    QQ图片20161123092505

    “两学一做”主题演出不仅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还让群众在演出中接受到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寓教于乐,精彩纷呈。在场群众都对此次演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有质量、有水平的演出到农村来,丰富广大农民的生活。(尹丹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